梦晖芊鹤

介绍?没有介绍,这还看不出来吗?👀

落幕(一)

cp:文轩,祺鑫


文笔不好


见谅


勿上升真人


敢上升,ss半夜敲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都说秋天是分别的季节​,因为秋天的风很凉,花草树木在凋零。可刘耀文不觉得,按他的理解就是,秋天是从夏天逐渐转凉而成的,在慢慢进入冬季。



大概也就只有这样没有经历过分别的人才会这么觉得吧。只是他不知道的是,以后他所在的秋天注定分别……


大学会堂里,他看窗外的天空看的格外出神,外面还下着朦胧的小雨,会堂里还在进行大一的歌唱比赛。他一向对唱歌有着极高的兴趣,但凡学校里进行的歌唱比赛,都会有他的身影。他从小就没有学过唱歌,家里人也供不起他上兴趣班。一直以来他从高中到大学,也都是靠着他表哥丁程鑫打打零工,四处借款来的钱上学。其实这件事情刘耀文也不是不知道,他私下也劝丁程鑫不要再为了他四处借钱,不值得。而丁程鑫却是这样说的“怎么不值得?能看见你上大学,一切就都值了。”现在他成功考上了大学,没有白付丁程鑫的一片期望。



就在刘耀文胡思乱想的时候,清脆的男声​响起,没有丝毫的混杂音。刘耀文转过头来看向台上的少年。



‘他唱的是《小城故事》’刘耀文想到。这是刘耀文最喜欢的歌。悦耳的歌声引领着他轻轻哼唱,台上的少年也以软绵绵​的歌声唱着。



“小城故事多

   充满喜和乐

   若是你到小城来

   收获特别多

    ……”



一曲毕,刘耀文意犹未尽的看着少年​,他的眼神里是多么渴求少年再唱一遍。这是刘耀文听过小城翻唱里最好听的一个没有之一。



就这样刘耀文一直盯着少年,​这时少年好像察觉到了他的视线,转头看了一眼他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刘耀文看愣住了,他从未见过一个男孩子能笑的这么甜。



他就这样在位置上,目不转睛的看着少年,恨不得把自己都粘在他的身上。“我宣布歌唱比赛的冠军是,一班的宋亚轩同学”刘耀文听着评委老师宣布冠军,是那个少年时,他露出了特别温柔的笑容,心想原来他叫宋亚轩呀。



此时他的眼里只蕴含着星星,没有别的人,也没有别的东西。你问我,他眼里为什么不是宋亚轩了?那是因为宋亚轩就是他眼里的星星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呃,更的有亿点点少


我以后尽量更多一点🌝


好啦,就这样


拜拜ノBye~

评论

热度(1)